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5日
第06版:要闻

省城举行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民营企业求贤若渴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在3月3日上午揭幕的2018年中国兰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上,来自省内外的315家单位提供2.1万个岗位招贤纳才。其中,民营企业占参会单位总数的八成,他们提供了多达1.43万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这在以往同类大型人才招聘会中并不多见。

    上午8时不到,就有不少求职者来到兰州东方红广场东口附近的人才市场门前,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领取免费的电子门票,排队有序进场。据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届相比,此次招聘会有以下特点:民营企业成为吸纳就业的重要力量,提供的岗位数占总岗位数的七成;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招聘需求旺盛;大部分岗位对学历要求相对宽松,实用型人才广受欢迎;销售类人才需求上升,文员、管理类岗位较去年同期减少15%。

    此外,主办方还专门为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办了精准化专场招聘会。

2018-03-05 省城举行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1 1 甘肃日报 c49802.html 1 民营企业求贤若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