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6版:临夏新闻

临夏州约谈各县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抓实工作举措 促进经济发展

    本报临夏讯(记者邹海林)日前,围绕贯彻落实省领导的重要批示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临夏州召开约谈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晰工作任务、抓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促进经济止滑回稳、持续向好。

    约谈会议提出,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清醒认识临夏州的差距,清醒认识工作中的不足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压力转变为动力,把动力转变为工作成效。要切实增强力促经济止滑回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状态和超常举措,全面落实“三重”“三一”工作方案,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三个百亿产业培育、重点企业扶持、招商引资和省列实事办理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级“一把手”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亲力亲为抓好“三重”“三一”工作方案落实,严格靠实包抓项目和企业责任,一对一、点对点地做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工作。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把初步设计、评估论证、申报审批等环节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为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基础。要重视解决财政收支缓慢的问题,强化税收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不仅要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也要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此前,临夏州委、州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东乡、永靖、广河三个省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滞后,东乡县污水处理厂运营不达标等问题,约谈了相关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求相关县抓紧制定方案,采取超常举措,加快工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大城乡污水集中处理和达标排放力度,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要求州直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强化协调配合,既要加强汇报沟通、争取更大支持,又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工作的帮助指导,对环保项目的建设实施、运营达标等进行全过程监管,督促进度、推动落实。

2017-11-07 临夏州约谈各县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1 1 甘肃日报 c21057.html 1 抓实工作举措 促进经济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