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6版:临夏新闻

临夏州委安排部署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报临夏讯(记者邹海林)10月30日,临夏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临夏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题,准确把握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旗帜和方向、目标和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每一名党员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职责使命。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好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水平。

    会议提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临夏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从州委常委会做起,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分层分类进行轮训,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要研究制定具体方案,深入基层、深入党员和群众开展宣讲。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2017-11-07 1 1 甘肃日报 c21056.html 1 临夏州委安排部署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