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8月07日
第01版:要闻

一句话新闻

    自然资源部在7月31日发布的《关于健全建设用地“增存挂钩”机制的通知》明确提出,农用地转用或土地征收经依法批准后,两年内未用地或未实施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有关批准文件自动失效;同时,对于企业原因造成的闲置土地,要依法依规收缴土地闲置费或收回。

    《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方案》日前印发,明确从8月1日起,我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在参保地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手续或转诊手续后,持社会保障卡,在省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时,可在就医地即时结算,只需支付个人自费的医疗费用。

    今年以来,我省商务部门充分发挥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快速就业的优势,落实兰州牛肉面“千店万人培训计划”,计划用5年时间,通过政府扶持和免费培训,在全国省会城市和一线城市开设牛肉拉面店和示范店1500家,解决1.5万名贫困人口就业。

2018-08-07 3 3 甘肃农民报 c79189.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