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8月07日
第01版: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武都 五项全覆盖推动“河长制”落地见效

    本报武都讯 通讯员 严艳 杨志超 今年,武都区紧盯“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实行“严管、勤查、联动、重罚”的治河措施,实现了“河长”“公示牌”“一河一策”“河道整治”“监督考核”五项全覆盖,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武都区设立总河长、区级河长、乡(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共1841名,全区各级“河长”实现全覆盖。区河长办组织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制定一江十九河编制“一河一策”实施方案,明确河道概况、存在问题、主要措施等,为河道整治和管理提供有力依据。该区上下扎实开展认河、巡河、治河、护河工作,截至目前,区级河长共开展巡河活动60余次,乡级河长共开展巡河活动580余次,累计出动水政执法工作人员380余人次。区督考部门采取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工作制度落实、公示牌竖立、办公室建设、河长巡河、河长制宣传普及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考核,做到监督考核无死角、全覆盖。

2018-08-07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3 3 甘肃农民报 c79190.html 1 武都 五项全覆盖推动“河长制”落地见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