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1日
第02版:要闻

省红十字会系统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连日来,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志愿服务周活动,包括“红十字社区关爱”“红十字生命关爱”“‘家庭小药箱’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主题活动。

在“红十字社区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地红十字社区服务中心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福利院、敬老院、学校和城乡社区,开展敬老助残、心理抚慰、生活照料、社会融入教育等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在“红十字生命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地红十字会组织广大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防灾避险、健康服务、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捐献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普及。在“家庭小药箱”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活动中,向群众宣传了合理用药的重要性,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以多种方式服务大众卫生健康。

2018-12-1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8856.html 1 省红十字会系统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