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首批肿瘤(消化系统)多学科诊疗试点医院名单公布

我省6家医院榜上有名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了第一批肿瘤(消化系统)多学科诊疗(MDT)试点医院名单,甘肃省6家医院榜上有名。

为提高国内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开展肿瘤多学科诊疗试点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经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及专家审核,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231家医院作为第一批肿瘤(消化系统)多学科诊疗试点医院,我省有6家医院入选,分别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肿瘤医院、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酒泉市人民医院。

2018-12-11 全国首批肿瘤(消化系统)多学科诊疗试点医院名单公布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8857.html 1 我省6家医院榜上有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