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审批6亿元贷款支持秋粮收购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海琴)近日,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行目前已审批6亿元贷款用于支持秋粮收购。

今年秋粮收购启动前,该行提前组织开展调研,了解掌握了全省秋粮生产和资金需求情况,并集中力量做好贷款审批工作,目前已审批了6亿元贷款用于支持秋粮收购,切实做到了“钱等粮”。同时结合全省收购特点,以市场性收购为主导、政策性收购为补充,集中挑选了115户企业认定收购贷款资格,确保农发行贷款企业覆盖了全省所有县区。

秋粮收购期间,该行对已开办银企直联业务的中储粮公司延长综合业务系统开放时间,提供5×12小时结算服务,对于没有开通银企直联的企业,也通过与企业协商指定在商业银行开立辅助账户,进行支付结算,保证粮食收购资金及时结付。

2018-12-1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8855.html 1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审批6亿元贷款支持秋粮收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