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2月11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12月6日下午,甘肃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甘肃省检察院成立于1950年,“文革”期间被撤销。1978年11月重新挂牌办公,开启了恢复重建之路。恢复重建后的甘肃检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高检院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强化监督,检察工作内涵不断丰富,工作领域不断拓宽,工作格局不断优化,职能作用日益彰显,已经成为全省民主法治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会上还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以上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和荣誉证书。据了解,除了纪念大会,省检察院还将举行纪念全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甘肃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成就展、甘肃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和“辉煌40年·奋进新征程”甘肃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文艺汇演等。

2018-12-1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8854.html 1 甘肃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