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1版:头版

敦煌文博会: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 吕霞)为了丰富敦煌文博会内容,办成“永不落幕”的文博会,在今年文博会主会期前后,将举办系列活动,在有意愿、有条件的市州,设立文博会分会场。

据悉,分会场的设立,由各市州党委、政府提出申请,执委会秘书处负责受理、核实、研究和审批。统一名称为“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XX分会场”。分会场设立坚持节约、高效、务实的原则,突出品质、品牌、品位的要求。系列活动由省文博局按程序受理和报批,各主办单位负责申报、组织和落实。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系列活动重点有: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张掖·敦煌写经艺术节、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首届妇女文化交流论坛、第二届中国与中亚人文交流与合作国际论坛、第二届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玉华帛采“一带一路”国际诗文吟唱大会等。

2018-09-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652.html 1 敦煌文博会: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