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1版:头版

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 马如娟)日前,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省兰州、天水、张掖、平凉、庆阳、临夏、酒泉、陇南、金昌、武威、兰州新区及兰州、金昌、天水、酒泉、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武威、天水国际陆港和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展参会。

投洽会期间,甘肃参展的葡萄酒、中药材、乳制品、高原夏菜等100余种展品吸引大量宾客驻足参观。为深化厦门市与临夏州扶贫攻坚对口帮扶友好关系,设立了临夏州特色产品专题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台湾、海南、福建、广东等地的投资商来我省展位洽谈对接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产品开发、综合保税、通道物流、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领域。兰州庄园牧场、甘肃长鹰农业科技、甘肃泽园农业、甘肃燎原乳业、康美集团等40家参展企业积极和客商对接洽谈,与来自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客商达成了合作与贸易协议。

2018-09-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653.html 1 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