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2年08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直击疫情防控歼灭战】

甘肃电投炳灵公司抓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本报讯(记者 张小芳 通讯员 冉泽鹏)7月份省内发生本年度第二轮新冠疫情以来,甘肃电投炳灵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属地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迅速动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精心安排、科学防控,全力以赴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制定疫情防控人员应急储备预案,利用现有资源筹措单人健康观察用房70间,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投入使用,迅速集结人员进行健康观察,做到有能力应对疫情,有能力对电站进行封闭管理。7月8日本次疫情发生后,低风险区休假人员主动担当、闻令而动,两小时内返回公司入住健康观察用房进行7天5次核酸检测,有效防范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切实做到电站封闭管理,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人员保障。河口电站封闭管理,组织人员采购米面、蔬菜等食堂物资,并为职工统一代购日常生活用品,为一线职工提供物资保障,解除生产现场和一线员工的后顾之忧。对机关进行封闭办公,不具备独居条件的人员实行居家办公,正常上班人员实行单人独居的防控措施。食堂停止堂食后,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为永靖基地员工送餐送水服务,将关爱送到“家”门口,增加职工归属感、幸福感。

根据疫情变化,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专职监督小组,配备“红袖章”,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开展全天候监督,对公司办公区和福利区个人防护情况进行督查,对扎堆、聚集和不佩戴口罩等行为进行提醒劝导;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对福利区住户入户排查,建立完善“1群2表3台账6名单”。与社区(乡镇)沟通协调,安排医护人员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尤其对公司健康监测人员进行单独采样,克服了做核酸的不便,有效控制了外出做核酸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对坚守在生产一线职工的家属进行慰问,对永靖县机关工作人员和教育系统15名教师组成的小区管控志愿者进行现场慰问,送去了酸奶、矿泉水等物资,为酷暑中战“疫”的志愿者送去了清凉和谢意。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2-08-08 【直击疫情防控歼灭战】 2 2 甘肃工人报 c327045.html 1 甘肃电投炳灵公司抓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