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2年08月08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总工会下拨12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胡江 通讯员 任涛)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近日,兰州市总工会下拨省、市两级总工会筹措的专项资金120万元,用于支持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等基层工会开展慰问和服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

据悉,此次下拨的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慰问和服务,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资金的使用将重点倾斜于医院、疾控、公安、公交、轨道、快递物流等一线保供单位。

兰州市总工会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和服务行动,切实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者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外卖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广泛深入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2-08-08 2 2 甘肃工人报 c327044.html 1 兰州市总工会下拨12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