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1月15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白银公路局按需定制培训激发职工学习热情

    本报讯 为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培养适应公路养护事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近日,白银公路局“冬训”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白银公路局2020年职工冬季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该局改变以往灌输式的培训方式,在充分征求各业务科室和基层单位培训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培训课程,实现了职工培训从“我讲什么你听什么”到“你想听什么我讲什么”的转变,受到了职工的欢迎,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

    此次“冬训”活动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国”宏伟目标,紧密结合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经验交流相结合、集中讲解与现场演练相结合,计划共举办15个培训班,内容涵盖党务知识、公路养护技术、应急管理、财务审计、法律法规、公文写作等。目前,政治理论、安全生产产法律法规、应急值班及信息报送、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法律法规7个培训班已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成功举办,全局两级单位400余人接受了培训。局属各单位各类培训正在进行之中。(李峰 郭娟娥)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1-15 2 2 甘肃工人报 c169724.html 1 白银公路局按需定制培训激发职工学习热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