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1月15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第二届跨年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石杰)为繁荣活跃节日市场,进一步开展文化、旅游、休闲、购物等服务性消费,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近日,由兰州市商务局和文旅局主办,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商务和文旅部门共同承办的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跨年购物季促消费暨“文旅美好新年夜,金城跨年缤纷GO”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从2019年12月31日持续至2020年1月31日,分别以“热新年”“年货节”“乐新春”为主题构成消费活动,组织在兰州市的国芳、亚欧、苏宁、兰州中心、西太华、万达、西单、国美、新世界、虹盛、华联、华润、物美、大润发、东瓯、金东电脑城、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商场、超市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将进一步繁荣活跃节日市场供应,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演出了一系列文娱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气氛热烈不已,引得台下观众叫好连连,掌声不断。在跨年夜欢乐红火的氛围中,广大市民、游客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新年的钟声敲响,大家置身在灯火通明的商场内,在美妙的音乐和优美的歌声中,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1-15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2 2 甘肃工人报 c169723.html 1 第二届跨年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