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1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省公航旅集团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周鹏 通讯员 孙洁 李敏)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省公航旅集团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推动集团工会工作深入开展。按照该集团公司“提质增效”“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活动部署,日前,省公航旅集团在省总干校专门举办了集团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全面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

    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兴文作为甘肃代表团成员,代表公航旅集团赴京参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李兴文向全体参训人员分享了大会召开的盛况,传达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东明主席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改部分进行了导读。

    培训班上,对省公航旅各级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讲座、座谈会等学习形式,迅速在各级工会全面掀起学习新高潮;在集团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新要求,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与工会工作的先进性和群众性,促进工会工作有序开展;要全面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立足四季度、着眼全年、放眼明年,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11-14 2 2 甘肃工人报 c94531.html 1 省公航旅集团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