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嘉峪关市总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本报讯 自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嘉峪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手机、电视、集中学习、开展研讨等多种形式,紧跟会议进程学习会议精神。

    在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把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会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政治这条主线,以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得到的“实惠”开展服务系列活动。一是完善服务制度,与多部门合作搭建扶贫帮困、维权等平台,立足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突出抓好“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健全工会会员需求调查、诉求反馈制度,真正让工会干部成为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让工会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三是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技能培训素质提升,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助力新时代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成长,广泛培养选树“劳动模范”“大国工匠”,组织动员产业工人建功立业,促进嘉峪关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完善。(魏薇 杨雪)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11-08 2 2 甘肃工人报 c93606.html 1 嘉峪关市总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