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3版:旅游·时尚

时尚宝典

减龄的连体短裤

    小姐姐最近发现了一个偷懒穿衣的方法,那就是神奇单品——连体短裤。连体短裤的多样时髦风格,为你时尚搭配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一件连体裤,一双鞋,一个包,就帮你搞定忙碌的早晨,夏天首选当然是连体短裤啦。

    炎热的夏季穿着连体短裤露出大长腿凹造型是必须。一件连体短裤能胜过各种的费脑搭配,这么简单的道理明星们早早就试验过了,连体短裤更是度假模式的忠实单品。

    免去搭配烦恼,一件连体短裤就能穿出多种风情。不信你看看各大时装杂志的明星街拍,这个夏天无论是清新少女还是性感女神都在穿它扮美呢。

    一身印花连体裤可以时髦到立马去走T台。印花连体短裤不仅适合平时出街而且超级适合度假,搭配一双沙滩人字拖,戴一顶草帽,这样的搭配在沙滩与大海的背景中拍出的照片肯定又仙又美。

    牛仔连体短裤百搭的特质谁都可以驾驭。搭配高跟鞋增添女人味,换上运动鞋,打造活力十足的运动混搭风。

    阚清子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了一件淡紫色连体短裤搭配简单的一字带凉鞋,显得整个人气质出挑,温婉动人,美感丝毫不比礼服差。而王子文的黑色暗花连体短裤则是满满帅气感,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落落大方,成熟中带点呆萌可爱。

    暗色系的连体短裤适合职场穿搭,能使你利落干练。印花系、牛仔系连体短裤适合日常出街和约会度假,时而活泼清新,时而性感迷人。还有色彩比较丰富的民族风连体短裤,搭配白色镂空短靴,帅气逼人。长发的女生可以选一条V领设计的连体短裤,显出天鹅颈,整个人气质棒呆了。

    看了这些充满元气的连体短裤,是不是心动了?心动就对了,这么方便又易搭的单品怎么可能不会动心。(咩咩)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2 时尚宝典 2 2 甘肃工人报 c74446.html 1 减龄的连体短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