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0日
第01版:要闻

陇南33个项目签约资金60.98亿元

    本报讯(记者胡江)7月6日上午,陇南市在第二十四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举办陇南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涉及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33个招商引资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资金60.98亿元。

    近年来,陇南市委、市政府积极培育以“互联网+”运用为龙头的战略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以“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深入推进以劳务输转、电子商务为代表的多元富民产业,精心打造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方向的战略支撑产业,经济社会得到了稳步发展。特别是随着高速、铁路、机场的建成投用,连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美丽陇南已成为目光汇聚的新焦点、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新乐园。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陇南市重点推介了花椒、油橄榄、核桃、中药材、茶叶、苹果等有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特色农业产业;中金、招金、紫金等矿业和金徽、红川等酒业及独一味、佛仁等药业工业企业;独具陇南特色的山水生态游、历史文化游、红色纪念游、乡村休闲游、民俗风情游、美食文化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成县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宕昌华昌药材城、武都吉石坝物流园等区域性专业市场,物流仓储、加工贸易、空港经济等第三产业投资项目。

    当天签约的33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资金60.98亿元,涉及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0 2 2 甘肃工人报 c73719.html 1 陇南33个项目签约资金60.98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