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0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强基层党建增工作合力

    本报讯 今年以来,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党委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突显了作为。

    该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宣传引导、凝聚人心作用,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职,踏实苦干,全身心投入到集团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切实做到工作落实在前,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任务完成在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七一”前夕,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了士气、鼓舞了干劲。

    该集团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定位,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切实担负起“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责任,把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企业效益、实现安全生产作为党建工作根本,做到党建与生产同步谋划、同步开展。认真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了解职工期盼,解决职工实际困难,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进而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白俊德)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0 2 2 甘肃工人报 c73718.html 1 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强基层党建增工作合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