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02版:综合

宕昌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宕昌讯(记者刘辉)连日来,宕昌县红十字会围绕红十字博爱周“生命教育,人道伴行”活动主题,深入到乡镇、农村、学校开展“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爱心相髓”“人道救济”“养老服务”生命教育行动。

在各活动现场,红十字培训师向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和群众重点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和心肺复苏技能,利用假人,通过理论讲授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普及培训心肺复苏术、常见创伤止血包扎术。同时,培训师还在新城社区养老院,培训社区红十字志愿者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技术,为更好地开展“养老服务”创造条件,帮助孤寡老人安度晚年。

活动中,还为群众现场发放《应急救护培训手册》《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应急救护小常识手提袋、围裙等宣传资料和急救包。

2022-05-11 4 4 陇南日报 c313578.html 1 宕昌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