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发布

本报舟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近日,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标志着甘南州数字乡村建设取得新进展,在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结合舟曲县的实际情况,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信息惠民服务”三大主线,构建“党建引领、乡村大脑、数字产业、数字治理、惠民服务”五个方面的数字乡村服务平台总体架构,以杰迪村为试点,汇聚乡村振兴数字化转型资源,全面服务舟曲县乡村振兴工作高效推进,拓宽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渠道和途径,拓展村民参与治理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不同治理主体的协同联动。

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场景”双引擎驱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全场景数字化服务。运用平台采集、核实数据,在数据形成的信息基础上,进一步流转解决问题事项,提升乡村振兴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利用电商大数据赋能,实现农产品的精准生产和销售,拓展农产品市场。

--> 2023-05-17 2 2 甘肃日报 c86339.html 1 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