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景泰县 培育壮大经营主体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彭雯)“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景泰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难点、堵点,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县新增经营主体1045户,其中企业331户、个体703户、农专社11户。

景泰县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重点,简化办事手续、降低准入门槛,推进“照后减证”,各类许可证能减尽减、能合则合,为群众创业提供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最大限度为经营主体减负松绑。目前,企业开办时间由原来最快7个工作日压缩至即来即办,切实解决了企业登记难的问题,提高了企业群众的办事效率。当地还不断扩大政策宣传,积极为企业发展推送精准政策信息,随时随地为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发展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和监管指导,实现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快速转变。同时,大力鼓励经营主体创新创业,对经营者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及时引导处理,确保市场环境安全有序进行。

--> 2023-05-05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2 2 甘肃日报 c83640.html 1 景泰县 培育壮大经营主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