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下一篇

省青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和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兰州4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甘肃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甘肃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始终保持党的青年组织的政治本色,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生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推动民族复兴、实现陇原振兴的内生动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主动创稳等主战场上奋力拼搏,努力做有理想的追梦者、敢担当的开拓者、能吃苦的实干者、肯奋斗的攀登者,在担事任事中干出一番新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各级各方面要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帮助青年人才进步,为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

戴超、黄瑞雪、郭承录出席。

--> 2023-04-14 2 2 甘肃日报 c79901.html 1 省青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和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