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下一篇

武都携手九寨沟筹建陕甘川毗邻地区文旅环线战略联盟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2月26日,陕甘川毗邻地区(九寨沟—武都)文旅环线战略联盟筹备大会暨友好城市友好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

此次签约旨在以陇南市武都区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缔结友好城市合作为契机,按照“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原则,通过加强旅游线路、宣传营销、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共同打造大九寨(九寨沟—武都—西北环线)旅游圈,最终达到带动环线沿线城市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表示,将通过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建立起有利于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共进的合作机制,推动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商贸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陕甘川毗邻地区山水相依、文化相近、民俗相通、交通相连。当前,陕甘川毗邻地区内畅外联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加速成型,人流、物流来往密切、交往频繁,加快区域间经济融合发展具有广阔空间。根据倡议,甘川毗邻地区兄弟县加入联盟后,可按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立足生态资源禀赋,发挥各自品牌优势,突出产业与生态深度融合,探索多元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全力共建陕甘川毗邻地区“生态+”全域旅游经济圈。

--> 2023-02-28 2 2 甘肃日报 c70151.html 1 武都携手九寨沟筹建陕甘川毗邻地区文旅环线战略联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