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平凉开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近期,平凉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以平凉市流动家风馆为依托,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持续开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平凉市家风馆采用提前预约、集中开馆的形式,积极承接、配合全市各单位、各阶层开展主题党日、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等活动。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家风馆宣讲员依托馆内收藏,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目标任务精心准备讲解内容,重点讲述革命先辈坚守真理、为国舍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宝贵品格以及革命后代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家风的感人故事,让参观者重温红色家风家训与模范家风故事。

平凉市妇联主席王红霞介绍,平凉市家风馆是由平凉市妇联建立的全市家庭工作教育基地。自今年5月份建立至今,已有千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与此同时,平凉市妇联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和“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巾帼讲堂”等线下平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袁鹏)

--> 2022-11-12 2 2 甘肃日报 c49862.html 1 平凉开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