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实施一例肿瘤剜除电切术

近日,一位45岁的膀胱肿瘤患者在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经膀胱镜下电切术得到成功救治。

据了解,该患者此前身体并无明显不适。在体检做腹部彩超时,发现膀胱占位性病变。为进一步明确病情,患者于10月25日入住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入院后,诊疗小组积极完善相关检查。经泌尿系CT检查、膀胱镜检查等,初步诊断为膀胱肿瘤。

在排除手术禁忌症后,该院副院长成爱军带领团队针对术前检查、术中处置及术后管理制订了详细的诊疗计划。10月26日,由兰大二院支农专家张耘新博士主刀,为患者进行膀胱肿瘤剜除电切术,手术进行顺利。术后经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和护理,患者已康复出院。

(鱼贵林)

--> 2022-11-11 2 2 甘肃日报 c49739.html 1 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实施一例肿瘤剜除电切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