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交通大学开展系列微党课展播活动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10日,兰州交通大学以“讲好党史担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系列微党课展播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依托,组建党史宣讲团队策划录制了24期视频微党课。通过观看学习,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增强师生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知。

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说,录制和推出系列微党课很有意义。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阵地、思政课教学主渠道,大力开展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理论宣讲实效,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中宏 钱勇生 刘博)

--> 2022-10-14 2 2 甘肃日报 c45236.html 1 兰州交通大学开展系列微党课展播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