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单元精彩亮相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9月27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开幕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甘肃单元亮相本次主题成就展,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牢记嘱托、奋发争先、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此次主题成就展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甘肃单元位于北京展览馆5号馆,面积200余平方米,由“苦贫褪尽甘味来”“黄河之滨添壮美”“富民兴陇谱新篇”“丝路古道文脉兴”“陇原儿女多奇志”5部分组成,共展出代表性图片50张、视频5段、实物25件、模型4组。其中,“一户一策”脱贫计划、《脱贫攻坚责任书》等实物,真实展现了甘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552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重大成就;沙漠能源生态圈模型,展示了近年来我省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采用仿真数字技术打造的“我在敦煌画壁画”互动项目、栩栩如生的祁连山雪豹模型、沉浸式阅读新方式《读者》朗读亭等,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 2022-09-3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2 2 甘肃日报 c43714.html 1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单元精彩亮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