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冷冻分割鸡肉产品恢复对蒙古国出口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近日经平凉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50吨冷冻分割鸡肉顺利出口蒙古国。这是自2018年甘肃冷冻分割鸡肉产品暂停对蒙古国出口后首次恢复出口。

据了解,2018年,受多重因素影响,甘肃冷冻分割鸡肉一度暂停对蒙古国出口。平凉海关深入生产冷冻分割鸡肉企业调研,帮助企业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养殖场的硬件设施,指导企业更新自动化屠宰设备,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安全水平,及时向蒙古国官方更新企业注册信息,持续开展出口动物源性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指导企业重新获取进口许可,实现冷冻分割鸡肉产品恢复出口。

在冷冻分割鸡肉出口过程中,平凉海关强化监管,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检验检疫,持续优化通关流程,压缩通关时长,落实减免税政策,确保出口冷冻分割鸡肉产品快速通关。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26 1 1 甘肃日报 c306388.html 1 甘肃冷冻分割鸡肉产品恢复对蒙古国出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