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01版: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项目建设战正酣

——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复工复产见闻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

4月的秦王川,阳光明媚。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内,建设正酣。

“目前,一期农药中间体子项目已开始带料试车,建成后可年产1000吨高效低毒农药中间体啶虫脒。”在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年产7000吨农药原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建设现场,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提早着手组织项目复工事宜,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1月30日,员工就开始陆续返岗,拉开了项目复工的序幕。”这位负责人说。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每一位进入建设工地的人员都需接受防疫检测登记,施工人员均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间距。(转6版)

2020-04-15 ——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复工复产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1 1 甘肃日报 c185535.html 1 项目建设战正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