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2日
第03版:要闻播报

新区召开2021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

李东新主持

(接1版)时刻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对目标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下达,逐级靠实工作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地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做到任务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执行好经济工作的月调度,解决好当月经济运行工作中的重点问题,掌握好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继续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部门间协调互动的保障机制。要持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规上企业、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加大限下企业升规力度,做好重点项目入库入统工作,确保项目投资应统尽统,客观反映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魏晓倩)

2021-02-02 李东新主持 6 6 兰州新区报 c235453.html 1 新区召开2021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