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2日
第03版:要闻播报

新区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本报讯 近日,兰州新区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表彰会上,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老年协会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郭晓钰等6名同志、李娟等4名同志分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获颁奖牌和荣誉证书。当天的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新区社会组织党委直属第一、第四和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向军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党员及服务对象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了解,2020年新区社会组织党组织累计达到65个,党组织覆盖率达到94.4%,党的工作覆盖率达到100%,覆盖率全省领先,“两个覆盖”质量稳步提升。(记者 窦响灵)

2021-02-02 6 6 兰州新区报 c235451.html 1 新区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