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加大融资支持力度 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牛成喆带队赴兰州银行对接交流

本报讯 11月24日,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率新区财政局(国资局)和八大集团负责人前往兰州银行总行,就项目融资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并与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座谈交流。

牛成喆对兰州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兰州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兰州银行紧紧把握新区获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政策机遇,进一步为新区国资监管企业融资提供更多支持,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许建平表示,兰州银行与兰州新区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区今年以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兰州银行将持续扩大与新区的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全力支持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霍鸿宇)

2020-11-27 牛成喆带队赴兰州银行对接交流 6 6 兰州新区报 c224418.html 1 加大融资支持力度 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