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7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加快融资审批进度 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牛成喆赴交行甘肃省分行对接工作

本报讯 11月12日,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率新区财政局(国资局)及八大国有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前往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对接项目融资工作,并与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郭小静、黄守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牛成喆对交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机遇,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国家级新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新区力量。希望交行甘肃省分行在年初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为已经对接的融资项目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加快融资审批进度,促进新区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郭小静、黄守信一致表示,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实到位,持续加大金融支持,为新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记者 霍鸿宇)

2020-11-17 牛成喆赴交行甘肃省分行对接工作 6 6 兰州新区报 c220674.html 1 加快融资审批进度 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