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7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省财政厅督查组督查新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

牛成喆刘浩明陪同督查

本报讯 11月10日,由省财政厅副厅长郝文杰带队的督查组到新区,督查新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情况。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刘浩明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新区西岔园区管委会、秦川园区管委会、中川园区管委会,就各园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缴、退还和使用情况进行督查,并听取了各园区负责人关于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作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还就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存、动用、退还台账;保证金专户银行资金往来资料;工程建设项目名册及完工(竣工)台账以及《兰州新区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资料进行逐项检查。

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力度,在做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缴的同时加强学习,正确理解适用法律条款,将政策挖深吃透;要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从根本上解决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顽疾。(记者 窦响灵)

2020-11-17 牛成喆刘浩明陪同督查 6 6 兰州新区报 c220675.html 1 省财政厅督查组督查新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