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13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新区分局电子保函系统上线

本报讯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新区分局电子保函系统近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投标保证金作为招投标活动中重要的缔约行为责任担保方式,为保障项目实施、维护各方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保证金最高限额为80万元,投标有效期一般为60天或者90天,一定时间内会占用企业资金,造成部分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不利于中小微企业参加项目竞标,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发展。而启用上线电子保函系统后,各方交易主体可在系统内自行选择电子保函应用相关功能,投标人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投标登记完成后,点击“申请电子保函”,页面自动跳转至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投标人在线自主选择保函申请机构、上传申请材料,即可完成电子保函的申请。申请提交后,最快24小时内可得到保函。(记者 姜波)

2020-10-13 6 6 兰州新区报 c214971.html 1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新区分局电子保函系统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