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22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新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王洋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 9月18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五调研组一行前来新区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区第四幼儿园、第七幼儿园、新区绿地吉的堡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条件、师资配备、经费投入、教师待遇、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新区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新区要提高政策执行的前瞻性,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开展,使教育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同频共振;要加强学前教育工作落实规范提升管理,有创新、有亮点,努力使教育工作提质增效;要注重细节,打造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努力使教育事业成为吸引八方人才的有力增长极。(记者 窦响灵)

2020-09-22 王洋出席座谈会 6 6 兰州新区报 c212594.html 1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新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