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22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举行

本报讯 9月18日,甘肃省“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在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花艺行业精英和花卉爱好者汇聚一堂,高水平展现了传统和现代结合的花艺匠心匠韵风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大赛开幕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致辞,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开幕式。

本次花艺行业技能大赛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省花卉协会主办,新区工会委员会、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期间,来自西北五省(区)的花艺大师现场进行了花艺技能表演。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现代农业,着力打造全省现代农业样板区。本次“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精神,以技能提升为宗旨,以花卉花艺为媒介,深化花卉行业交流合作,继承和发扬花艺艺术,大力发扬先进花卉文化。通过这次大赛,必将大大提高全省花艺行业的技能水平,助推全省花卉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记者 唐学仁)

2020-09-22 6 6 兰州新区报 c212593.html 1 甘肃省“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