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04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美团共享电助力车”项目落户新区

本报讯 记者8月31日从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获悉,(北京)美团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7000万元,将在兰州新区建设智慧出行“美团共享电助力车”项目。目前,该项目已正式签约并备案,美团共享电助力车运营企业已在新区注册。

据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计划财务科负责人宋琳介绍,此前,新区仅有哈啰电助力车一家公司运营,在新区范围内共设置200个停车点,日均骑行量在1800单左右。随着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电助力车需求量进一步增大。

记者了解到,新区建设智慧出行“美团共享电助力车”项目由(北京)美团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7000万元建设,建设周期为30天。“美团共享电助力车”项目计划在新区共投放电助力车10000辆,投放点将覆盖三个园区,首批投放3000辆,在市场接纳并正常运营后投放第二批4000辆,第三批投放3000辆。后续将根据需求可增投第四批车辆,以解决新区市民中短途出行问题。(记者 祁瑞龙)

2020-09-04 6 6 兰州新区报 c209806.html 1 “美团共享电助力车”项目落户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