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31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新区召开

本报讯 7月29日,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新区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刘浩明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判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下半年任务。天水、陇南、张掖、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上再有新突破、严守安全底线上再有新举措、维护市场秩序上再有新进展、强化质量强省建设上再有新成效、提高监管效能上再有新作为。要全力做到目标任务应保必保、进度效率能快则快、政策措施应落尽落、招数路数应出善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创新推动全省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史晓峰)

2020-07-31 6 6 兰州新区报 c203540.html 1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新区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