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31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杨建忠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雷思维座谈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雷思维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调研并座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雷思维一行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新区职教园区、段家川生态种养循环园及绿色化工园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调阅资料及询问交流等方式展开全方位调研。

座谈会上,杨建忠对雷思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兰州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建忠说,新区把握政策多重叠加、产业加速转移、区域协同发展的有利形势,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深化自然资源“放管服”“承诺制”改革,集约高效服务保障了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在逆势中实现“量”的快速增长和“质”的跨越提升。当前,兰州新区正面临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大量的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土地是关键性要素,希望省自然资源厅继续支持兰州新区的发展,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雷思维对兰州新区在土地优化整合和改革、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兰州新区要把土地规划管理作为支撑项目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省厅关于新区土地管理和开发利用意见的落实,不断提高自然资源集约化管理。要深入研究政策,探索完善工作思路,积极筹划重大生态修复项目,坚决有力推进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落实到位,切实规范自然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秩序,为全省树标杆、做表率。(记者 魏晓倩)

2020-07-31 6 6 兰州新区报 c203538.html 1 杨建忠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雷思维座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