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4版:新区印象

【晴望川】

桃李芬芳 师恩难忘

兰州十一中新区分校九年级学生 吴明超

时维七月,天承时运,地载吉祥。唯吾十一,钟灵毓秀,儒学风范,薪火相传!

时光

三年前,我们相遇相知,怀揣梦想;三年里,我们幸福成长,欢喜又匆忙;如今,我们即将奔赴新的征程,去拥抱五彩斑斓的高中时光。三年的时光——一千多天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我们以一种感悟生命蜕变的状态回望这一路的成长:教室里,我们勤奋学习;操场上,我们英姿飒爽;艺术舞台上,我们声情并茂。

成长

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任性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老师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老师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的真实故事,那是我们走过成长的心路历程。回望我们走过这青春岁月留下的深深足迹,那里有尽兴的欢声笑语,有酸涩的青春烦恼,有无穷的人生启迪,更有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断追求、永不言败的自信笑容。

感恩

初中的生活就这样悄悄结束了,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回忆。三年来,家长的悉心呵护,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掌声与信任,母校的期望与栽培,这一切,我们不会忘记。感念师恩!一席席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您的教育与指导,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迹。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风雨,您的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您的点点心血培育英才何曾忘。

未来

相信我们会在中考中能以骄人的成绩为母校铸就新的辉煌!相信我们会成为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成为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成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成为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相信我们会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母校,在高中的学习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攀上自己理想的高峰!

2020-07-28 【晴望川】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93.html 1 桃李芬芳 师恩难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