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4版:新区印象

【晴望川】

志当存高远 青春不散场

兰州新区第二初级中学九年级学生 魏相雯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一千多个充满喜怒哀乐的日子就这样匆匆走过。这里有我们留下的那么多生动的故事,那么多精彩的回忆。

三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从不同的地方聚到一起……我们用自己的言行调和着最丰富的色彩;我们用坚强的意志描绘着最绚丽的青春。

亲爱的老师,是你们的辛劳付出,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你们将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你们用体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你们用细致无私的爱为我们撑起一片灿烂无比的晴空,给了我们温暖的港湾和不断前行的力量。

现在的我们,站在时间的交汇点,回望过去,远眺未来。离别,让我们懂得了珍惜;毕业,让一切都还未结束而又郑重开始。二中虽然只是我们生命中的驿站,但二中的一切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永恒!

我们毕业了,但我们的欢笑留在这里,泪水留在这里;我们的勇气源自这里,憧憬源自这里。

我真诚地祝愿:母校前程似锦!老师们幸福安康!同学们鹏程万里!

2020-07-28 【晴望川】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94.html 1 志当存高远 青春不散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