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李东新主持召开7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打好组合拳稳住好势头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7月25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0年7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1至6月经济运行情况、7月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的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刘浩明、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从当前情况来看,新区各项经济指标都较一季度有明显提高,经济运行呈现出基础更牢、韧性更足、势头更好的良好局面。近期省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兰州新区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兰州新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极大地提升了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集团公司要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保持年初既定目标不变,工作劲头不松,落实力度不减,在认真对照目标差距的基础上,用足用好有利因素,积极化解困难挑战,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各集团公司要抓主抓重,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逐项分析研判,打好“组合拳”,稳住“好势头”,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下半年各项经济工作。要严格对照年初计划,按照“谋划项目抓前期、未开工项目抓开工、新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入库”的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的快增长。要立足新区产业发展实际,充分释放产业潜力,加大优势产业集群培育发展。要按照入库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入库和企业上规入库工作,努力为全年主要指标增长打牢基础。(记者 魏晓倩)

2020-07-28 李东新主持召开7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71.html 1 打好组合拳稳住好势头<br/>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