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8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

杨建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本报讯 7月22日至24日,兰州新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特别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省委党校教授张建君、魏奋子、吴晓军等,分别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和改革创新,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并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宋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解读。

杨建忠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制度自信、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学深悟透弄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转2版)

2020-07-28 杨建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6 6 兰州新区报 c202766.html 1 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