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3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新希望六和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有序推进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新希望六和兰州新区250万头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近日,新区农林水务局牵头召开了新希望项目专题调度会议。中川园区、西岔园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经合局以及农投集团、水投集团、地投公司、秦东农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甘肃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水、电、路和饲料厂、屠宰场选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供了保障。

新希望六和兰州新区250万头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是兰州新区2019年签约引进的农业重点项目,该项目集种猪繁育、生猪育肥、屠宰加工、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饲草种植、冷链物流于一体,旨在打造全国投资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生态循环种养加全产业链示范项目。

(记者 魏晓倩)

2020-01-03 6 6 兰州新区报 c168002.html 1 新希望六和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有序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