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6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召开2019年第四次河长制部门联席会

本报讯 兰州新区河长制办公室近日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次河长制部门联席会议暨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议,总结2019年新区河湖长制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兰州新区以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为抓手,建立了河湖环境治理与司法保护协作协同新机制,加强对新区范围内河湖环境的整治力度,有效发挥新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着力解决专项行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河湖长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完善河湖长制体系,继续抓实河湖长履职工作,打好河湖保卫战,稳步推进河湖管护能力建设,不断构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要有效发挥部门协调联动作用,全面提升新区河湖治理水平,促进新区河湖生态持续向好。(记者 魏晓倩)

2019-12-06 6 6 兰州新区报 c162659.html 1 新区召开2019年第四次河长制部门联席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