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6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管委会批复三项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本报讯 新区管委会近日印发新区西岔镇上窝窝井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新区西岔镇下窝窝井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等三项土地开发整理可研批复。

新区西岔镇上窝窝井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建设规模526.65公顷,新增耕地380.45公顷;新区西岔镇下窝窝井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建设规模413.67公顷,新增耕地308.57公顷;新区西岔镇赵家铺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建设规模263.85公顷,新增耕地190.11公顷。工程建设内容均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边坡治理工程等。

这三项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是农投集团地投公司抢抓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机遇的具体实践,也是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项目审批办理的具体表现。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优化新区的招商引资环境,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魏晓倩)

2019-12-06 6 6 兰州新区报 c162658.html 1 新区管委会批复三项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