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5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到工行甘肃省分行对接交流

拓宽新区融资渠道 深化政银企合作

本报讯 11月1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带领新区财政局、新区金控集团、商投集团、农投集团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到工行甘肃省分行,就进一步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拓宽新区融资渠道,更好地深化政银企合作,共同推动新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等事宜与工行甘肃省分行行长宋关昶进行座谈。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新区发展绿色金融,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大数据和信息化、新材料等九大产业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兰州新区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谋划新时代发展蓝图离不开金融的支持。目前,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经济社会正在驶向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新区将利用好各项货币政策工具,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加快推动新区项目建设,更大范围争取政策性银行低息贷款资金,优化新区项目融资结构、降低融资综合成本。希望工行甘肃省分行在过去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的发展建设,继续加大对新区的融资力度,围绕绿色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和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推动新区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金融支撑。(转2版)

2019-11-05 杨建忠到工行甘肃省分行对接交流 6 6 兰州新区报 c156952.html 1 拓宽新区融资渠道 深化政银企合作 /enpproperty-->